【食記】君品酒店 – 雲軒下午茶Buffet

君品雲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用餐地點:君品酒店/雲軒。
用餐日期:2013/06/12。
用餐時段:下午茶(15:00-17:00)。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6F。
聯絡電話:(02)2181-9999。
官方網站: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zh-tw/?Psn=634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個Buffet大概是我們全家人近期最最滿意的一家!
痾,這篇文章Lag很久,所以有些味道可能不太記得了QQ
用餐的這天是端午節,雖然是平日,但是當然是收假日的價錢囉。
一個人用餐要大約700多(哈,因為我忘記實際是多少了XD),
所以其實是蠻貴的耶!
但是它交通方便,就在捷運台北車站京站的樓上,
再加上先前看過網友們的評價似乎都不錯,
所以再貴也要犒賞一下自己嚐個鮮啦!

這裡的用餐環境和氣氛都很棒,
整個裝潢、擺設到餐具等等,
都很有宮廷風,
來這邊用餐真的頗有貴婦喝下午茶的fu。
(不像晶華栢麗廳菜市場雖好吃但稍微吵雜XD)

君品雲軒

君品雲軒

君品雲軒

首先我的第一盤就是拿了君品最厲害的海鮮區!
有很多蝦蟹堆得如座山,很難不讓人食指大動吧?(雖然其實我不愛海鮮…XD)
然後君品提供多種醬料搭配,
其實我也沒細看到底有哪些醬料,
第一眼看到泰式酸辣醬就決定是他了!:D

君品雲軒

泰式酸辣醬果然搭什麼海鮮都很銷魂呀…>O<。
左上角花枝保有Q彈口感但又能輕易咬斷,吃起來非常新鮮,
再佐以酸辣醬入口,花枝的鮮甜味都被逼出來了>///<。真的好吃,大推!
右邊的冷蝦一樣很新鮮,蝦肉一樣很Q彈,然後我是連殼吃的XD(不吃頭)。
蟹的部分我印象比較沒那麼深,因為我沒很認真吃它。
哈哈哈,其實我是賠錢貨,對海鮮興趣不高,這盤純粹是吃著湊熱鬧的XD。

君品雲軒

君品雲軒

君品雲軒

沒記錯是吃的第二盤。但是是最先拿的一盤。

左上應該是蒸魚料理。最喜歡這種不用咬的,自然好吃啊!♥
魚右邊那個外頭包裹著粉紅色炸衣的應該是玉蜀黍,玉米類的我不愛,丟給我妹解決了XD。
玉米右邊的是山藥炸麻糬吧。我記得甜甜的,很好吃。
再右邊是鹹派!人生第一次吃鹹派!嚮往這個東西嚮往好久了啊。
記得這裡提供了兩種口味:培根鹹派和鮪魚鹹派。兩款我都有吃。
而且有一款我還多吃一塊,總共吃了三塊。敲滿足♥ :^)
我覺得來這邊不能錯過鹹派哦。不過實際味道詳細如何我忘了,所以就不多介紹了XD。
玉米下面那個是炸黑輪嗎?我忘了。我只記得不好吃。
黑黑的那個是炸蝦唷!
因為來這裡之前就有先Google網友們的食記,所以知道那是炸蝦!黑黑的應該是竹炭?
這裡的炸蝦完全不油膩,不過我覺得炸皮部分好像有點厚?
但是依然好吃。沒吃過這麼特別的炸衣。
(目前還是覺得饗食的炸蝦最好吃♥♥♥♥)
炸蝦下面那個忘記是什麼,看顏色紫紫的,應該是炸茄子吧。
最右邊的也是大推唷!
還記得它叫做香蕉丹麥,這種甜甜的又有酥香外皮的怎麼可能不好吃呢>V<“。

君品雲軒

君品雲軒

給大愛的鹹派一個美麗的特寫♥
難抵擋那個酥香鹹的誘惑啊!(口水)

君品雲軒

君品雲軒

112

上面這盤是我媽拿的!生魚片和各式種類的麵包們。
生魚片那區我完全瞥都沒瞥一眼XD
因為本身對生魚片興趣缺缺,
加上忙著吃自己有興趣的食物,
那區長什麼樣我完全不曉得啊XDDD。
不過據爸媽說,
君品什麼都好吃,就是生魚片普通囉。
至於麵包種類也不少,
感覺要戰力十足才可能麵包全部給它吃完一輪啊。
我是有吃幾口我媽拿的麵包,
印象中味道是不錯,
但不知道是因為太飽所以已經沒感覺,
還是真的放太久所以麵包都有點乾,
總之沒有預期來得美味。
不過我個人覺得兩種因素都有XDDD,
想吃麵包又吃得下麵包的朋友可以早點拿來吃,
不過畢竟還是佔胃的東西,
跟家人、朋友一起分食是最棒的囉:)

君品雲軒

這個是假日限定的味噌湯!
假日限定…很囧的是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要假日限定,
因為根本不好喝啊!
記得味道很普,
而且魚肉也又硬又乾柴,
真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一碗湯XDDD。

君品雲軒

君品雲軒

君品雲軒

君品雲軒

現點現做的美味鬆餅♥♥♥
驚喜度、美味度、擺盤通通獲得滿分!
這個我們家四個人一人都有點一盤來吃呢!
鬆餅控如我真的是太喜歡這個了>////<。
鬆餅烤得酥酥的帶點脆度,
一口咬下聞得到鬆餅的香氣、
感受得到微微的熱氣、
嘴裡嚐得到莓果醬的酸和鮮奶油與蜂蜜的甜,
真的超!級!幸!福!
莓果醬本身其實蠻酸的,但是和鮮奶油與蜂蜜結合後,
酸甜度真的是恰到好處,
微酸微甜的口感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十分美味啊。
鮮奶油細緻綿密,
吃起來很順口。
總之呢,莓果醬、蜂蜜、鮮奶油三者中,
若缺一味道就不完美了。
大推這個。

君品雲軒

君品雲軒

這盤是我拿的沙拉!
沙拉選擇還挺多樣的哦。
不過我還是最愛山藥、地瓜、芋頭這些東西啊>///<。
易飽物還是忍不住拿了一些XD。

君品雲軒

君品還有一個地方跟大部分的Buffet不同,
那就是它並沒有提供飲料自助的部分哦。
飲料控的朋友可能會有些失望了,
但我妹倒是還好耶,
可能是食物表現優秀,
所以也沒很care飲料的部分了。
但其實沒有自助飲料,
君品還是有提供咖啡和紅茶,
另外也可以跟服務生要熱牛奶唷!
加到咖啡和紅茶裡應該都不錯。
像這餐飲料的部分我只喝了一口熱紅茶XDDD。
其實君品也還是有提供其他額外的飲料,
不過那部份可能是另外收費,不太確定。
我爸媽還很好奇為什麼不提供飲料自助,
有飲料不是比較容易飽而且成本比較低嗎XDDD?

君品雲軒

121

這個品名叫什麼我忘記了。
反正就是湯粉類的。
這個似乎也是現點現做。
本來我們家的人拿回來這個的時候我還有點不屑XDD
想說我其實蠻不喜歡吃到飽提供這種湯麵類來騙飽,
不過我們家的人吃過都說很好吃,
要我趁熱嚐嚐看,
不過我還是沒吃。
之後吃了好多甜點蛋糕快被甜死,
才想說要找點鹹的來解膩一下XDDD
看到我妹那碗放了一陣子的還沒吃完,
就拿過來吃了一口,
沒想到味道出乎意料的好!(不過先吃過甜點再吃這個可能有幫它加分)
非常解膩!湯頭算蠻清爽的,鹹香度剛好。
冷掉也很美味,那麼熱騰騰時一定更是。
我是覺得這道兩個人分一碗剛好,推薦它:)

君品雲軒

現做泡芙上桌!
服務生會在用餐的某一個時間,
開始推著泡芙餐車到桌邊為客人們現做泡芙唷。
(應該也不算現做,現擠餡料進去吧XDDD?)
我記得吃之前有看到許多網友都推薦芒果口味,
但是當天沒有,
只提供原味跟巧克力,
那只能選擇原味囉。
其實它吃起來的口感如何我忘了,
真的太久了XDDD。

君品雲軒

君品雲軒

登登!眾所期待、萬眾矚目的甜點盤終於登場啦!!!♥
看到這盤就好幸福唷。
每個個頭都小小的,
看起來精緻、小巧可愛,
大小剛好不怕吃太多會太膩,
也可以讓人嘗試多種甜點,
這也是一種貼心呀!
(不過說這麼多,我要先說我目前還是最愛柏麗廳下午茶的甜點>///<哈哈。)

以下就容許我放照片就好,
不做太多文字介紹,
因為真的太久遠忘記味道了XD。

君品雲軒

君品雲軒

君品雲軒

應該是芒果慕斯之類的?

君品雲軒

忘了耶XD,現在看照片覺得好好吃的樣子,
莫非是咖啡口味?雖然我不喝咖啡XD。

君品雲軒

上面這個應該是栗子蛋糕,
它超甜的,我不愛XDDDD。

君品雲軒

法式水果軟糖。
好吃是好吃,
但是好甜噢,不是我的菜XD。

君品雲軒

君品雲軒

這個幕斯類的,我不愛呀><。

君品雲軒

可麗露。
常常聽到它的名字卻是第一次吃。
原來它外皮是硬硬的XDDD。

君品雲軒

君品雲軒

烤布蕾。好吃!上面那層焦糖脆脆甜甜的。

君品雲軒

君品雲軒

起士蛋糕>///<,記得不只吃一塊XD。

君品雲軒

馬卡龍!君品的馬卡龍造型都很可愛,
上面都還會插了一根滴管,裡面裝的是甜甜的糖漿,
但其實我很怕那個糖漿XDDD,
真的是裝飾用。
這顆馬卡龍是青蘋果口味,
所以不討喜啊!
本身就不是很喜歡青蘋果的味道,
加上它又太甜,不是很愛。
吃了算不少的馬卡龍,
總覺得它以著夢幻的譯名和外表,
吃起來的味道卻總是不如想像中的美好,
總歸一句:台式馬卡龍還是比較好吃。XDDD
之後又有端出百香果口味的馬卡龍,
我也有拿了一顆來吃,
百香果的就好吃多囉!:)

君品雲軒

君品雲軒

抹茶紅豆蛋糕。
常常看網友們的食記,
發現很多朋友都愛抹茶,
自己不知不覺也對抹茶產生很大的興趣?XD
事實上呢我也很少吃抹茶類的東西,
但是看到抹茶類的就會想要點,
這該不會是被燒到了吧XD?
而且我也很愛紅豆,這樣的組合真的挺銷魂的哦♥

君品雲軒

繼剛才那盤甜點後,我又拿了這盤。
又拿了塊鹹派啊,沒辦法它好好吃。
還有剛剛說的,馬卡龍推出新的百香果口味!
前面那塊大麵包我忘記是什麼了XDDD。
花生麻糬內餡好甜啊,無法吃完整個XD。

君品雲軒

馬卡龍還是一樣的可愛討喜♥♥
這個口味也比較討喜噢!

君品雲軒

君品雲軒

君品雲軒

君品雲軒

鹹派的側身照!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

君品雲軒

又拿了塊起士蛋糕。接近用餐尾聲的時候它還把起士蛋糕裝在一個個小碟子上。
我妹說這樣會讓她比較想拿XDDD。
拿了些水果,都好新鮮。
葡萄跟西瓜都好好吃。
旁邊拿了點莓果醬跟蜂蜜。
蜂蜜是從一整個蜂巢拿的噢!好新鮮!
蜂蜜配原味優格真的好好吃!
右上角那杯就是優格。

君品雲軒

記得是莫凡彼的冰淇淋噢。
四種口味都好好吃。
印象中是草莓、優格、香草和巧克力口味^^。

最後再放一張優格照做結尾吧。

君品雲軒

君品雲軒算是我們吃過的下午茶Buffet中價位較高的。
但是我爸媽覺得它價位高得合理,
食物、環境、氣氛、服務態度都很優,
我媽咪說她絕對會再訪XD。
其實它們食物種類選擇不如饗食那樣的多樣化,
但是每樣都很有水準,(莫名的味噌湯除外啦XD)
都很值得品嚐呢!
不過喜愛肉類食物的朋友可能就不推薦來這邊了,
因這裡沒有肉類的料理,
但我媽咪是肉食動物,
她還是瘋狂愛這裡啊XDDDDDD。

我們那天用餐時間有超出一點點,
但是服務生也都很客氣,
不會有很強硬的態度,
這點很值得稱讚。
當然我們也都很飽啦,
馬上意識到我們用餐時間已經超過,
趕緊離場囉。
這次是一次很開心的用餐經驗,
感謝爸爸招待!^_^

● 用餐環境:★★★★★。
● 美味程度:★★★★★。
● 服務態度:★★★★★。
● 價格接受度:★★★☆☆。
● 再訪機率:★★★☆☆。
(滿分為五顆星星^.<)

發表留言